• 會友分享
顯示 17 項結果.
顯示 17 項結果.
  •  2020.03.08 上帝恩典之路的脂油-見證分享 [文/陳弟兄]

弟兄姐妹,大家平安                                         

我為今天的見証取名為:上帝恩典之路的脂油

我在這裡是為了紀念我的父親。父親去年安息主懷享年95。他是8個兄弟姐妹家庭中的大兒子。我的父親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長子。他的所有兄弟姐妹都具有美國國籍。我奶奶也一樣。但是,我父親留在台灣經營一家藥店,耕種祖先遺留下來的田地。

我很幸運,以至於父母讓我去美國波士頓接受高等教育。在美國讀書就業期間,妻子和我有機會聽到了耶穌基督的福音。祝福的旅程很漫長。經過十年時間,我清楚認識福音的寶貴就信了耶穌受洗。

回台灣之前,我下定決心要在家以客語讀書、閱讀聖經,以便和父母親分享福音。我知道,只有以客家話分享福音,他們才有機會接受新的信仰(真理)

沒想到我二叔先得到福氣,信了耶穌。有一天二叔和二嬸在野外工作時中風跌倒。二叔昏迷了一個多月。在此期間,上帝給了我機會帶父母親去台中榮民總醫院看望二叔並為他禱告。為他的弟弟祈禱對我父母來說是一個全新的經歷。幾週後,二叔在兩次加護病房的禱告後奇蹟般地醒來。當我在用客家話為他禱告時,二叔醒了,上帝使他醒過來了。由於中風,二叔滿了無法言語的眼淚從眼眶流下。之後,他逐漸康復,來到恩霖堂,用他稍微恢復但仍口吃的語言,懇請葉牧師為他施洗。

我相信這件事在父母的心中產生了非常重大的影響。但是,直到父親中風以後,我才注意到這種影響。

那是2014年的夏天,父親穿鞋時起身跌倒,頭部受傷滿身是血。緊急送醫在加護病房待了一個多月,因著上帝的恩典,爸爸好轉回家了。在接下來的五年中從輕症到長期臥床,時而住院。在那段日子裡,父親的健康狀況一直時好時壞,但總有主的恩典。在醫院接受加護病房的護理後,父親狀況還不錯。

我便有機會從舊約到新約以客家話為父親讀聖經,並告訴他聖經故事,上帝創造天地萬物,耶穌誕生,他被釘十字架為我們人生的罪過來犧牲,我們需要信耶穌做救主。

有一天晚上,我鼓起勇氣邀請父親信耶穌, 他就一句一句跟著我禱告,接受耶穌做救主。2015年爸爸媽媽一起接受洗禮。成為天父上帝兒女,享受永生、平安、祝福。

上帝的恩典與憐憫何其大。上帝的神蹟何其奇妙,拯救罪人免受罪所帶來的滅亡。

我爸爸媽媽雖然年紀大,父親雖然坐輪椅,這些年來每逢禮拜天他們都盡可能從桃園新屋來芎林參加客語的禮拜。雖然爸爸向來沉默寡言,而且後來裝著鼻胃管很不方便,但是他仍然喜歡用雙手輕輕打拍子,陪同大家一起唱歌敬拜感恩。大家禱告他也同心開口說阿們。我們都看得出來他很投入很享受做禮拜。在他養病歲月中,耶穌賞賜的平安成為他很大的支持和安慰。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上帝的祝福就這樣一步一步來到我的家。如今雖然父親離開,我很想念他,現在想到他還是有些感傷。

感謝神,之前有一天,陳牧師和我分享說,他的父親此刻可能正用客家話和我父親聊天。這是多麼大的安慰阿!

我知道爸爸有耶穌做救主,現在他和上帝同在天堂,我滿有盼望,有一天當我息了世上勞苦,我能在上帝面前與我父親再次見面,我們所有人都懷著有這種盼望與我們的親人團聚。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感謝上帝。阿們

 

 

 

TOP

  © 2015 中華基督教信義會恩霖堂
新竹縣芎林鄉文山路304號 電話:(03) 592 3728 傳真:(03) 512 147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統一編號:02846953 郵政劃撥帳號:16464576
郵局帳號:(700)00614810285233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中華基督教信義會恩霖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