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讓我戰勝敵人

文◎黃姐妹

信主已有一些年日了,我從沒想到能為主作見證,今年小組分享時,與大家分享我的經歷:

有一次主日崇拜,我聽到一首詩歌,歌名是「祢的愛不離不棄」,我覺得很好聽,就常聽這首詩歌。有一陣子我的心情很低落,就反覆一直聽,邊聽邊用歌詞禱告,「沒有一個痛苦耶穌不能背負 主啊 ! 我的心好苦, 求祢幫我背負」,有一次當歌詞唱到:『在我敵人面前擺設筵席時』,突然我腦中出現「妳的敵人是憂鬱」。

我就「嗯」一下,我開始痛哭,哭完人覺得比較舒服。但我是一個還沒學會順服的基督徒, 我就問天父:

「妳的敵人是憂鬱, 這好像怪怪的耶, 敵人應該是傷害我的人,應該是使我如此不快樂的人吧?我承認我情緒低落,吃東西沒什麼胃口,但不至於是憂鬱吧?」

「但妳的敵人是憂鬱」, 這句話很堅定地在我腦中迴旋,最後我的結論是:這麼有智慧的話,一定是從聖靈來,絕對不是我這種頭腦可以想出來的。

有一天我的哈哈哈笑聲出現時,我驚覺我的心是喜樂的,聳聳肩,肩頭變很輕,我就知道我得釋放!吃東西,變得什麼都好吃時,感謝主,我得醫治了。

最後有句話想與弟兄姊妹分享,就是不論任何困難儘管帶到神面前,把重擔卸給神,你問我怎麼卸,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禱告,但我相信主耶穌一定會把我們的重擔接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