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裡有愛—2015年感恩見證〔文∕胡弟兄〕

       70歲時我正在精疲力盡,想要轉換工作,但到處受到拒絕,正在憂慮的時候,上帝很奇妙地帶領我到教會。教會就是基督的身體,是神的家,所以教會一定要藉著聚會來顯出有神的同在,馬太福音18:20說:「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74歲的五月,我加入文山小組。六年後,80歲的七月,我家搬到新豐居住。承蒙當地教會牧師的安排,在客家小組聚會二個多月。

       後來因為許多的不便,我停止了聚會。這一段期間,我在家中就產生了許多混亂的思想。85歲的三月,上帝為我預備了一個很享受的聚會,我一來到寶山小組聚會,我混亂的心緒就完全好了。所以,停止聚會的後果,讓人承擔不起。感謝上帝眷顧我,給我健康的身體和自由活動的能力,讓我每週四轉二趟車到教會,參加小組聚會,藉著聚會解除了我的憂慮和悲觀,孤寂的心得著主賜的平安喜樂和福氣。這是我今年從上帝領受最大的恩典。

        我深深體會到三件事:

一、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有美好的計畫和旨意。

二、人的盡頭常常是神的起頭,人在遭受痛苦失望時,正是上帝顯出恩典和能力的時候。

三、人的生命中最寶貴的事情都不是靠自己的方式得來的,而是上帝所預備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