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2 兒童主日學獻詩(做與不做)

<出埃及記 20:2-17>1神 吩 咐 這 一 切 的 話 說 :

2 我 是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 曾 將 你 從 埃 及 地 為 奴 之 家 領 出 來 。3 除 了 我 以 外 , 你 不 可 有 別 的 神 。4 不 可 為 自 己 雕 刻 偶 像 , 也 不 可 做 甚 麼 形 像 彷 彿 上 天 、 下 地 , 和 地 底 下 、 水 中 的 百 物 。5 不 可 跪 拜 那 些 像 , 也 不 可 事 奉 他 , 因 為 我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是 忌 邪 的 神 。

8 當 記 念 安 息 日 , 守 為 聖 日 。9 六 日 要 勞 碌 做 你 一 切 的 工 ,12 當 孝 敬 父 母 , 使 你 的 日 子 在 耶 和 華 ─ 你 神 所 賜 你 的 地 上 得 以 長 久 。

我的眼 我的口 我的腳和我的手 都要為耶穌而活 我的心 我的靈 我的智慧和能力 都要為耶穌而活 主喜悅的事 我都要去做 凡事從心裡為主做 主不喜悅的 我不看不說 不想不聽也不做 我的雙手 為主做工 求主恩上加恩 我的雙腳 為主奔走 求主力上加力 我的意念 求主保守 給我清潔的心 我的口中 充滿讚美 我要為主而活